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周橙】泳思🌈廿八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之子于归*

 

“老大!我会想你的!”

“老叶啊,咱家的boss你可不能忘啰!”

“叶修大大,记得帮我们留意一下新人啊!”

“前辈慢走。”

“队长!路上小心!”

“队长,保重。”

“…嗯。”

“叶修,一路顺风。”

“叶修,你真的要走了吗?”

“嗯,出来这么多年了,是时候回家了。”

“放心吧,兴欣还有我呢。”

“那我送送你吧。”

“好啊,那咱们走吧。”

“沐橙,注意安全。还有你,有空回来看看。”

“这还用你说。”叶修笑。

 



两人地铁坐到站的时候,叶修发现苏沐橙并没有要回家的样子,她甚至还去窗口取了两张当天往返的动车票。

“沐橙这是干什么去啊?”

“去求婚。”

“家长同意了?”

“你不同意吗?”

叶修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颇有些无奈地说,“你哥要是发现我知情不报,一定会活活打死我的。”他口气又一转,收起玩笑的表情继续说道,

“我都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了,你们可要永远幸福才行啊。”

“嗯,一定会的。”沐橙对他展颜一笑。

 

 

 

两个小时以后,苏沐橙站在了S市轮回俱乐部的门口。

周泽楷接到她的电话匆匆跑出来时,远远地看见了一个窈窕的背影,静静地立着,等着。

她站在光里,背着手,如他熟悉的那样,右手圈着左手。若是仔细观察,还能发现女生左手的拇指微微地翘起,正一下一下地扣在掌指关节上,一下一下地敲在他的心上。

 

 

而这一刻,他竟生出一种恍若隔世的幻觉。

 

 

“沐橙。”

他忍不住开口喊道。

 

 




远处的人微微转头看他,他发现女生的眉尖与鬓角都浮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明暗的光影错落在她身上,把她秀致的轮廓,描得愈加柔和。

 


这样好的天气,醉得让人没有办法。

 


 

 

 

周泽楷牵紧她的手,暗暗地猜测她的来意。

他以为女生是怕他输了比赛难受才赶过来的,正想着要怎么让沐橙知道他自己可以调整情绪时,沐橙却什么安慰的话都没有说。

苏沐橙只是拖着他的手,全副武装地走在街上。

“小周,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嗯。”

“太阳也照得人很舒服。”

“嗯。”

“那我们去和喜欢的人领个证吧。”

周泽楷呆了呆,等听清沐橙到底说了什么,他几乎不用思考就迅速回答道,“好。”

 

 

 

可他又觉得这时候只回一个字,听上去不够郑重。

周泽楷摘下口罩,把牵着的姑娘掰到身前。他一动不动地凝视着苏沐橙漂亮的眼睛,里面有清晨的阳光,温柔的笑意,和欣喜的自己。

他靠近了一点,把少女小心地揉到怀里。

 

 

 


 

“真好。”

良久,苏沐橙听见她的少年低低地感叹了一句,带着他熟悉的温度,和无穷无尽的满足。

















“我自己都没有配对目标,天天看着咱地球小伙和地球小姑娘美滋滋的,你说我这到底是为了啥啊?”

“父爱如山。”观察者神色不变。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