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先点燃九只仙女棒代替


随机音乐放到心愿便利贴
突然脑子里开起了party
想做一个配合音乐的视频
开头是低头写字的小周
他握着钢笔在便利贴上写下一句
【想认识沐橙】
是嘉世和轮回打比赛的画面
他们相遇
他们握手
他们笑着向对方介绍自己
他们互相转身的背影

跳转画面到第二张便利贴
【想靠近她一点】
出现的场景是摄影棚
他们并肩坐着被化妆师捯饬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小啾啾
他们配合着摄影师拗造型
他们一起出现在杂志封面
全明星通道遇到他们会打招呼
在选手席串座他们会聊天
他能听到她叫他小周
他会偷偷地抿嘴笑

第三张便利贴
【想和她一起拿冠军】
他们在国家队的会议室相见
他们在B市配合训练
他们去苏黎世参加比赛
他们终于能携手作战
他们终于能一起角逐世界巅峰
他们共同的荣耀之梦

第四张便利贴
【想要告诉她】
他们赢下冠军后
他坦然地放在她身上的眼神
他一次次想叫她名字时
被一次次打断的懊恼
可能云秀找她回房间会打断他
可能叶修找她说话会打断他
可能方锐跟她say hi会打断他
可能少天找她搭伙吃饭会打断他
他想叫一声沐橙
想完整地对她说一句
我喜欢你

第五张便利贴
【想要和她在一起】
不善言语的他之前有无数的设想
他的告白可能会在某个s市到h市的快递盒里
在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里
他的真心可能会在某束花里
在轮回主场对战兴欣的客场休息室里
他的心愿可能会在某个抽奖奖品里
在印着轮回战队logo的包装盒里
沐橙可能会坐着高铁去找他
沐橙可能会去选手通道堵他
沐橙可能会通过轮回前台电话扣他
不管过程如何
他们都会在一起

第六张便利贴
【想做她最亲近的人】
他们会在晚上牵手逛街
戴上对方挑好的口罩和墨镜
他们会在比赛前认真地握手
他会让江波涛排第一个
并拉住方锐多聊一会儿
这样他就可以和她握久一点儿
在轮回打完比赛后
她以前经常去的冰淇淋店
他可以陪她一起去
挑她喜欢的味道
听她最近的故事
双11她会帮叶修抢东西零点给他发弹窗
他会马上忘记购物车转向和她聊天
并叮嘱她快去休息
她想要的东西他不会等到双11
她不在意的轻视他会认真向别人解释
她的队长职责他会陪她一起承担
他们都是那样好相处的人
相爱了也不会吵架
也一定会有一天
她会带着他去南山
给她远游多年的哥哥
送上两束不一样的花儿

第七张便利贴
【想娶她】
最后是一扇缓缓打开的教堂门
心愿便利贴这首歌的结尾
非常适合沐橙穿着婚纱进场
她会挽着叶修的手
后面跟着伴娘果伴娘柔伴娘秀
她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她一定会笑着走向他
很长时间以来
周泽楷的眼睛就是苏沐橙探测仪
他一定会久久地凝视着她
他一定会把她轻轻地牵过来
先紧紧地拥抱她
再开始听充当司仪的某位职业选手讲话
他会流利地说出打了无数遍腹稿的誓词
他会给她的无名指戴上婚戒
他会清晰地告诉她
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
是相册被合上的画面
相册的右下角
是三只交叠的手
最下面那只胖乎乎的小手
被他的沐橙紧紧握住
再被他整个包在掌中
他右手的婚戒轻轻地闪了一下
带着音乐一起谢幕

*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整个人都魔障了
现在就去威胁我妹
一定要把我的梦给画出来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