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皮卡丘少女的觉醒


时间退到两小时前
人生第五次见到电火花
说实话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然鹅两小时内断电三次
我感觉自己都快哭了

修电路的叔叔跑到门口来排查故障
我颤颤巍巍地
把插线板和电脑电源配适器都上交给国家
电路叔叔认真的问了一下情况
确定是插线板的问题
还跟我说配适器可以继续用
我忙摇头说不行不行我不敢了不敢了
电路叔叔特别正直地说
有我在这里呢你怕什么
去吧

天呐被电路叔叔帅的睁不开眼
从此获得一项主动技能
瞪谁谁放电
(๑‾ ꇴ ‾๑)

 
评论
热度(1)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