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原来一个人非常激动的时候,是会变得语无伦次的。
说实话,不管萌什么cp,从来没想过混圈,于是碰到喜欢的太太时无法自控地爆发出累积的热情,连自己都会吓一大跳。
我有时候经常在想,接受一个陌生人突如其来的喜欢甚至是敬意,会不会成为太太心头的负担呢?
但是没有,竟然没有。
我自己都嫌自己烦人的时候,太太给了我最温柔的回应。
您能喜欢周橙真是太好了。
喜欢上喜欢他们的您真是太好了。

这本书,跟面巾纸的亲亲一样,是粉丝的礼物
我的爱豆喜欢这份礼物,
在凌晨3:19认真地回应了自己的心意
职业病使然,想弱弱地提醒一句,您睡得太晚啦
但是很多很多想说的话最后都不约而同地变成一句感慨
喜欢这种感情,真是太好了。

春日在天涯:

@会开花的树
收到你的本子,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十分惊喜的事情。
我想来想去,不如给你写篇文表达感激。
虽然短了点希望你不嫌弃。
我这个人回忆起以前的事情十有八九觉得没什么好的能留住,脑子里都是不够优秀不够好,太冲动做事没脑子甚至活该的词语。
收到你的本子的那一刻,我恍然觉得原来我写文是可以感动别人,传染别人,甚至收获更美好的东西。
原来我的文字也可以有如此的力量。
我很开心。
周橙对于所有的全职cp活的都像一个拉郎,细枝末节的东西大半部分都靠脑补,好像是比较不可思议。
虽然我热切的喜欢着他们,但是也很清醒的知道。
所以喊出老娘是他们的世界交集好像也没错?
我给他们写过文,出过本,没有轰轰烈烈,至少也是人间来过一趟。
好像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好像今天说起来已经没有了我的id。
可是你把本子递过来的时候,我想不是的,我努力过了,我留下了痕迹,我种下了种子,开出了花。
我姑且不要面子的夸奖一下自己,我还是有点棒的是吧?
谢谢你,时隔许久,我重新打了tag。
原来我也曾来过。


感恩。
再一次感谢你的本子,感谢泳思。
它很棒。

 
评论(4)
热度(27)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