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齐照】超能力者与神的博弈



Round1.

“兄弟,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据说会引起世界大战的生化武器。”

“不就是巧克力吗?等等,难道说是Dark Reunion...”

“不是。”

“义理巧克力?不会是本命巧克力吧?!”

“嘛...义理。”

毕竟这是照桥同学自己的说法。

“说了这么久,到底是谁给的啊?”

“不是当面给的。”

“那你怎么收到的?”

“...因为神吧。”




Round2.

“喂,要花多少钱才能买下这个后援会?”

“才虎芽斗吏!”

“你死心吧,我们会一直守护好照桥同学的!”

“安心吧庶民们,我不会再把你们调去西伯利亚了。别的不需要,我只要能取代齐木楠雄在组织的位置就行,花多少钱都可以。”

“你在说什么呢?齐木同学根本没有入会啊。”

“怎么可能?!”


“阿嚏。”

此时远在家中的齐木楠雄正盯着柜子里的【心美命】服发愁。

不管他用什么办法,这件后援服最后一定会奇迹般地快递到家里。每次看到母亲拆快递时惊喜的表情,齐木就感到一阵无奈。

“神啊,我真的赢不了你。”




Round3.

“我回来了。”

“啊啦小楠!欢迎回来!和小心美的约会怎么样啦?”

“好累。”

“怎么会呢,小心美这么可爱!”

“和照桥同学在一起,比让人知道我是超能力者还要显眼。这样我想过普通人生活的愿望就实现不了了。”

“对不起,那...那下次妈妈就帮你回绝...唔回绝小心美吧呜呜呜...”

“...那还是不用了。”

“哎?!其实你也很乐意和小心美一起玩的意思吗?”

“...我只是无法忤逆神的旨意。”




Round4.

“照桥同学明天能不能回来上课呢?照桥同学不在真的好没精神啊啊啊啊!”

“你这不是很有精神吗。”

“齐木同学,你说小心美明天感冒能好吗?”

“应该能好。”

她哥哥晕的时间够长的话。

“啊?你后面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


“大家!我回来啦!”

“齐木同学,小心美感冒真的好啦!”

“嗯。”

照桥同学,你真的是被神眷顾的人。




Round5.

“楠雄,现在是怎么回事?”

“你要问把我们关进柜子里的人。”

“要出去吗?现在出去的话last boss肯定game over了。”

“...再等等。”


“假装有女朋友的计划还是你自己提的,最后关头又不忍心在小心美面前演戏了,楠雄真是温柔啊!”

“...只是神的旨意而已。”




Round6.

“齐木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

“碰巧。”

“学长,你有没有看到另外三个...”

“在门口遇到了,说家里的公司快倒闭了急着回去,拜托我过来跟你们说声抱歉。”

“哎?!难得遇到又帅又有钱还能记住我个人介绍的精英!好可惜!”

“那我就先回去了。”

“齐木同学!等一等!!!依舞,知予,我家里...”

“我们知道的,小心美!去吧!”

“学姐...你去吧...可是,我真的最喜欢照桥学姐了!”

“嗯!”


“齐木同学,没想到你竟然会在门口等我!谢谢你。”

“走吧。”

唔...毕竟这是...神的旨意。




Round7.

“齐木,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绝地逃生。”

“和Dark Reunion吗?!”

“是新的游戏。”

绝地逃生,大型真人地毯式搜索逃生游戏。

地狱难度。

“你的嘴角好像有什么东西?”

“...应该是刚才喝的奶昔。”

“兄弟,今天心情很好啊!”

“可能是因为终于赢了神一回。”

“话说回来,那个奶昔好喝吗?好喝的话我们下次也去试试吧!”

“还不错。”

“很甜。”




Round8.

“阿拉,楠雄,竟然和那个女人玩到现在才回来,你们去约会了吗?”

“没有。”

“你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

“按照你的性格,应该很想甩掉她早点回来了吧。竟然让哥哥等到现在,哥哥好伤心哦。”

“...我反抗不了神的意志。”




Round9.

“齐木同学,你现在用的杯子,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哦!”

“嗯。”

我知道。

还是我挑的。

“是哥哥送的,他以前送的礼物都非常的...让人难以接受。唯独这一只杯子,我非常地喜欢。”

“喜欢就好。”

神啊,你为什么总在应该为难我的时候不与我作对。




Round10.

“照桥同学,我有些事想告诉你。”

“等一下!齐木同学,在这之前,我想对你说——不管你说的是什么事,我都不会讨厌你的!”

“嗯,我知道。”

“哎?为什么你会知道...”

“神早就告诉我了。”







Round N.

“齐木同学,我最后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问。”

“为为为为什么你你你会接受我的告告告告白呢?”

“神让我无法拒绝你的任何请求。”

“诶...是这样啊。”

“可是你有超能力,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可以在心灵感应到我要向你...向你表明心意前躲掉我的...”

“如果你真的不愿...”

“和你在一起是神的旨意。”

“嗯?”

“也是我真实的心意。”




 
评论(18)
热度(5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