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周橙】泳思🍶廿九

 


*宜言饮酒*

 

荣耀世界邀请赛。
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消息一经发布,就被人们称为是荣耀界的世界杯,毫无疑问,这将是荣耀世界性的顶尖荣誉。
比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目前为止十六个国家都已经确定会参加比赛,纷纷在各自的联赛中抽调选手组成国家战队。

 

 

 

中国队前往苏黎世的团队里,除了选手,还包括其他的工作人员。例如随行记者与医务人员,都需要联盟的人全权负责。

而在冯主席联系完所有的参赛选手后,意外地收获了一枚理疗师。几乎是所有人都推荐了这个年轻的女孩子。

随便挑几个理由,

比如来自霸图的张新杰选手,以叶修和苏沐秋保持了十年的高水平竞技状态为论据,理智分析了苏沐橙从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来自蓝雨的喻文州选手,在阐述了与张新杰选手相似的观点后,更是委婉地表达了苏沐橙本人对某些职业选手的积极影响。

同样来自蓝雨的黄少天选手,哦,冯主席并没有仔细看他那篇充满了叹号的论文,大致概括一下就是,必须要带上苏沐橙。

来自烟雨的楚云秀选手,坦言十分期待苏沐橙的加入。烟雨队长详细地讲述了苏沐橙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理疗师,有了她,楚云秀选手一定会非常地开心,比赛时更能发挥出超常的实力。

来自兴欣的方锐选手,理由是苏沐橙作为兴欣的理疗师,一直被大家所信任和依赖,相当热情地推荐了自家的苏医生。并在末尾,手绘了一双真诚的大眼睛。

来自兴欣的苏沐秋选手,从国家队必须遵守的法则和规章制度中找出漏洞,钻空子般恳请联盟答应他的要求。

至于国家队的领队,他的说法更是不容拒绝。叶修选手同意担任国家队的领队,附加条件就是,点名兴欣苏沐橙当他的助理。

 



冯主席有些出神。

还有一位选手,联盟主席本人也非常地青睐。他在接受了作为国家队成员征战世界邀请赛后,十分罕见地提出了一个问题。




“可以带家属吗?”

轮回的周泽楷选手小心翼翼地,又满怀期待地问道。

 





场景跳转到b市国家队的集训地点。

苏沐橙正往医务人员的办公室走去,忽然间一阵尖锐的刺痛袭上了她的大脑,她来不及缓一缓,凭着直觉冲向了周泽楷的单人宿舍。


“小周,小周你怎么了?”苏沐橙远远地望见周泽楷竟然摔在了地上,她急忙跑到周泽楷的身边,迅速地蹲了下去。

周泽楷却只是微笑。

他在意识完全丧失之前对女生说了一句,

“沐橙,没事。”

 

 

 

苏沐橙把他轻轻地扶了起来,检查了瞳孔对光反射和膝跳反射后,正准备给他做心肺复苏时,看到周泽楷已经醒了过来,她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小周,你刚才怎么了?怎么会摔在地上呢?”

“不知道…”

“那我帮你跟叶修请个假,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你的脸色看起来很差。”

“不用…”

“听话!”

周泽楷看着苏沐橙又气又急的表情,心像是被挠了一下,他乘女生没有防备的时候,飞快地在她脸上啄了一口。

“别生气。”

“我听话。”

















“我说大兄弟啊,咱受试者的十年观察期是不是已经到了啊?”

“刚打了报告,追加了23.5天的试后观察期。”

 



 
评论(7)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