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周橙】泳思🌅二十



*士曰昧旦*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苏沐秋,沐雨橙风的接替者,我们会在转会期好好物色的。”

“现在,就请交出你们的账号卡。”


“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们,你们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呵呵。”受此侮辱,叶修竟然还笑得出来,他回过身来望向经理,“不必了,解约吧。”

苏沐秋站在叶修旁边,静静地扫视了一圈桌边的人,他的嘴角扯出一个十分讽刺的笑,

“不就是想逼我们退役么,答应你就是了。”

“累了这么多年,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叶修笑。




走出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叶修朝着手心呵了一口气。

“咱俩的角色可都交给别人了。说说吧,心里什么想法儿啊?”叶修问身边的人。

“却邪是给你的,你不难受就行。”苏沐秋一脸平静地说,“我玩儿沐雨橙风就是为了逗沐橙开心,反正我们还会回来,沐橙也在我身边,没什么大不了的。”

“神之领域开放的时候,你心里就在痒了吧。”

“是啊,那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啊!终于有机会拿出来吓唬他们了。”

“那你要给我创个新角色?”

“说什么呢你?君莫笑当然是给你啊!”苏沐秋奇怪地看着老友,“虽然不想承认吧,但你肯定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操作者,我等着你用君莫笑狠狠吊打整个荣耀。”

“我早就已经做到了。”叶修笑道。

“滚滚滚!这么多年了,还是受不了你的不要脸。”







苏沐橙收到了一条短信。

是嘉世的理疗师戴医生发给她的。关于叶修和苏沐秋退役的消息。

当时正在自习室的苏沐橙火急火燎地冲向公交车站,一边跑一边打电话问两人具体的位置。


那天下着漫天的大雪,苏沐橙没有带伞,等她赶到的时候,睫毛上都落满了雪花。叶修正抽着烟和苏沐秋说话,他们站在一所网吧的屋檐下挡风,一看见苏沐橙,就招招手喊她过去。等她走到跟前,叶修和苏沐秋又帮她拍掉了衣服上的冰溜。

叶修摁灭了烟头,三个人走进了这家“兴欣网络会所”,叶修伸手敲了敲柜台,

“你好,请问你们这儿还招网管吗,可以招俩吗?”叶修问道。


陈果抬起了头,但她一眼看到的不是问她问题的人,也不是报纸杂志上登过照片的苏沐秋,而是安静站在一旁的苏沐橙。她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失控地大喊出声,“啊!!!活的沐雨橙风!”

三人听到动静后,迅速整齐地原地蹲了下去,刚好躲掉闻声寻来的各种目光。

陈果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向客人道歉了一番,才把所有的人的注意转移回电脑屏幕上。她也总算是看到联盟策应大师——苏沐秋了。陈果找前台过来替班,领着三人猫着腰悄悄摸上了阁楼。


爬楼梯的时候,陈果心里颇不平静。作为一个嘉世铁粉,她是非常喜欢叶修和苏沐秋的,但她最喜欢的,还要数沐雨橙风这个角色。没有任何缘由,她第一次看沐雨橙风的比赛,就疯狂地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枪炮师。这种喜欢,甚至带着说不出的虚幻,直到她看见了苏沐橙,这种感情一下子找到了归宿。

她对苏沐橙,不止是一见如故。


两个漂亮的姑娘很快就混熟了,陈果关心了苏沐橙好一会儿,才把注意放在另外两人身上。她认出了苏沐秋,当然也猜得出另一个人是谁。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情,又忍不住激动起来。

陈果很想问些什么,但她看到两位偶像疲惫的脸,把所有的好奇通通咽了下去。







“现在整个网吧能睡觉的地方只有储物间了,委屈你俩先挤一挤,明天我把阁楼装修一下。”

“别别别,这太破费了,我们就是来当网管的,有吃有住就行了,睡地上都没事儿。”

“对啊,老板娘。这么做我们多不好意思啊!”

陈果还要开口,苏沐橙已经握住了她的手,

“谢谢你啊果果,这样就很好啦!多亏了你收留他们,以后我还会经常打扰,你可别嫌弃呀!”

“怎么会呢沐沐!他们在这儿你就放心吧,有空常来啊!”




苏沐秋跟着陈果去打扫房间、整理被褥了,苏沐橙刚想上去帮忙,却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她摸出来看了看,发现是周泽楷的信息。

“沐橙,在吗?”

“在呢!”苏沐橙回道。

对面很快就接了下去,

“知道了?”

“嗯,嘉世的戴医生告诉我了。我现在正和他们在一起呢。”

“还好吗?”

“没事儿,已经找到安顿的地方啦,老板人特别特别好!”

“你呢?”

“我?我不会有事的,”苏沐橙不禁笑了起来,“大家都还在一起,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苏沐橙发完消息时,叶修已经站在了她的身边。

他瞧了瞧窗外阴沉的夜色,吐出一道长长的烟圈儿,

“天已经黑了。”他说。

“嗯。”苏沐橙侧过角度面对着他,少女的瞳孔看起来亮晶晶的,

“但明天会是一个好天气。”

















“明天确实会放晴诶!”记录员查了一下天气规划局的通知,惊奇地说道。

“这地球小姑娘又不是真的在说天气,你这什么直男思维啊?”

“......哦。”









虫爹曾在微博付费问答里说过,

“苏沐秋会有不甘,但不是因为他没有用到君莫笑,而是他没能看到这一天。”

一直很想用自己拙劣的文笔,

补上这个遗憾。




 
评论(2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