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周橙】泳思🌊十三



*左右采之*


“同学们,这堂课我们学习的内容是体外冲击波治疗机。作为康复治疗技术不可或缺的仪器,这也是考试的重点,敲一下黑板。”

“体外冲击波治疗机的核心部件是指冲击波源和定位系统。冲击波源是关键技术,它决定着骨组织增殖分化效果和组织的生物学反应。根据波源产生的不同形式,体外冲击波治疗机分为4种类型:液电式、电磁波式、压电式和气压弹道式。”

“电磁式波源有一个线圈和一块与水接触的金属板。脉冲电能通过线圈转化成脉冲电磁场,磁场对金属膜产生感应磁涡流,线圈磁场对金属膜感应磁场的排斥作用,使金属膜高速振动,从而推动水分子运动产生冲击波。”

“最后讲一讲几种冲击波源的优缺点比较。”

“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世界主要的冲击波治疗机厂家几乎都采用了电磁式冲击波技术。优点是噪声小,不用更换电极,放电稳定;缺点是冲击波时间慢,临床效果相比最早使用、发展时间长、技术比较成熟的液电式冲击波源还是要差。”

“好了,也快下课了,刘老师有几句话想告诉在座的各位。学医过程中,大家要重视原理。就像学内科前一定要学药理,你得知道药物的作用机制,排泄方式,还要掌握它的两面性。不仅要熟悉治疗效果,还要清楚它的副作用以及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

“铃响了,我们下次课再见吧。”

“谢谢老师。”


苏沐橙还犹豫着要不要去打个招呼,刘医生已经发现了她。

“小苏啊,真的来蹭课了?”

“刘老师您好。今天下午刚好没课,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哈哈哈哈哈,这些我都会教你的。ppt上的书单有空自己可以去看看。”

“好的。”

“快去吃饭吧,我先去俱乐部,你慢慢来就好。”

“谢谢刘老师。”



苏沐橙在食堂吃饭的空当,QQ跳出了几条新消息。

一半来自联盟财富文化战略交流群,

一半来自四期选手群。


看到这两个群名同时出现,苏沐橙不禁有些恍惚。

18岁以前,苏沐橙从来没有对陌生人产生过熟悉感,但在18岁那年,她逃课去看荣耀联盟新生代选手发布会,苏沐橙透过电脑屏幕看着站在台上的每个人,心中竟泛起了道不明的亲切。


由于苏沐秋和叶修,苏沐橙经常有机会认识其他的职业选手。她虽然一向人缘很好,可她与楚云秀几乎是在遇到的瞬间就成了朋友,相处时丝毫不见生疏。

会和苏沐橙关系近点的,一般来说都是苏沐秋和叶修的熟人,但她与黄少天的一拍即合,吐槽郑轩的“压力山大” ,和喻文州自然的熟稔,甚至是对张新杰的时间表习以为常,统统发自她的本心。


而且这种熟悉,不止是单向的。

战略交流群是楚云秀拉她的,里面全是联盟的女选手,大家彼此都认识,很快就打成一片。苏沐橙其实有些不好意思,想过要退群,却被姑娘们以——

携手建设企业文化,交流看剧心得,分享新鲜八卦,共创荣耀美好明天

这样的理由给押在了战忽局。


四期群是黄少天把她拐进去的。楚云秀第一个冒泡,疯狂地赞美了夜雨声烦,其他人竟也撒花敲锣,欢迎她的加入。但苏沐橙还是觉得不妥,向所有人表达了感谢,就悄悄地退了出去。

最后还是张新杰出手,重新邀请她入群的。这位严谨的战术大师,头一回搬出这么飘忽的理由——

“我觉得,这个群少了你就不完整了。”

这句话惊掉了苏沐橙的下巴,因为她也对这个群有很强的归属感。众人纷纷表示赞同,苏沐橙也不再忸怩,被大家拉着开始日常的插科打诨。


联盟里那么多人,好像只有四期出道的选手,会让她有这种奇妙的感觉。


但事情总有例外。

苏沐橙一边吃饭,一边蹲在两个群里潜水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等她看清了联系人,她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还有一个人,他不是四期出道,却每次都能带给她意想不到的情绪体验。从见到周泽楷的第一眼起,苏沐橙的内心就不再平静。



如果她是一面湖水,

那他就是掀起波浪的春风。







—沐橙,过来了吗?

—马上就来。

















时间旅行TM—JR1058记录日志

①感觉指引的触发目标并非受试者,而是两个时空里均存在且命程轨迹改变最大的对象(已确认)

②触发机制为双向传导,具有个体差异性(已确认)

③意外均维持在最低警戒线以下,测试继续进行。









“我咋觉得程序被人改过了啊?!照理说运算结果不应该是这样儿的啊!”

“没有吧。”

“你都不觉得啊,那我肯定想多了。”

“嗯。”




 
评论(4)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