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周橙】泳思💡恋爱游戏篇



*冒着挂科的风险放飞自我*

*脑子里一天到晚在开Party*




“队长,玩不玩恋爱游戏?”

“不玩。”

“来嘛来嘛,沐橙姐不会知道的!夏休期闲得我盐巴都榨出来了。”

周泽楷被杜明生拉硬拽拖到休息室的液晶屏幕前,万分无奈地拿起游戏手柄。轮回的队员都在,看到队长过来,纷纷起身给他让位置,六个人紧紧地挤在角落里,弱小可怜又无助,摩拳擦掌等着看戏。

“队长确定开始了!”

“小周选了个什么角色?”

“卧槽,是个学姐!比他大一岁!”

“除了发色,简直跟苏姐长得一模一样啊。”

“队长爱称填的啥?”

“不会是小周吧?”

“苍了个天,还真的是!”

“剧情开始加载了。”

“妹子走过来了!”

“妹子绊了一跤!这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节奏啊!”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吗!”

“队长选了什么?”

“队长视而不见!冷漠地走开了!”

“他自己不动手,却叫NPC去帮忙......”

“完了完了完了,好感度一下子降了三个点。”

“说不定还有希望呢,继续暗中观察。”

“队长在食堂碰到了妹子。”

“噗!妹子真的摔了,手上还打着石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群宅男怎么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呢?!”

“没办法啊,本王几江湖人称芳心纵火犯,只有妹子怜惜我的份儿!”

“给老子马不停蹄地滚!”

“哎哎哎,妹子发出了新的邀请!”

“食堂没位置了,她想和队长拼桌!”

“队长选了什么选了什么?”

“What?!队长端起餐盘走了?!”

“小周把整张桌子都让给了妹子......”

“咱队长就是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所以说,这游戏为什么会有这种选项?!”

“图书馆图书馆,借个书总会同意吧!”

“妹子说队长手里的是最后一本了,可以让给她吗,她来借了好几次。”

“队长这次肯定不会拒绝了。”

“队长又点了拒绝!!!!!”

“哈???!!!这次又是为什么啊!!!”

“你俩已经变身成功了。”

“超级赛亚人?”

“咆哮帝马景涛。”

“......”

“等等,小周那本书上还写着标题啊!”

“我看看我看看,沃日!不就是沐橙姐上次打电话托队长借的书吗?!我亲眼看着队长拿笔记下来的!”

“我都不知道小周到底有没有在认真玩......”

“附议......”

“队长拒绝加入学姐的社团...”

“队长说周末要学习,不能陪学姐去博物馆...”

“队长连抽到的奖品都懒得去学姐那里兑换...”

“所!以!说!队长为什么要选一个和沐橙姐长得这么像的角色?!我真的很是费解啊!”

“队长停下来了!”

“他放下了游戏手柄!!”

“队长又掏出了手机!!!”

“小周到底在看什么?”

“小明,速速前去查探!”

“汪!”

“报告组织!队长在查攻略!”

“他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了吗?!”

“年度感动轮回第一大事!”




正当众人热泪盈眶之际,周泽楷抬起头看着他们,万分认真地问道,

“怎么染发?”

“啊???”六脸懵逼。

“怎么让头发,”

“变成橙色。”
















🌸这样确切的爱

🌸一生只有一次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