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一个激动的预告!





我这个潜水这么久的咸鱼
两天竟然开了七个脑洞
还日更到了第三天!
我德妈呀
接下来会有一篇稍微长一点的文
兴奋地搓搓手( ⁰ ਊ ⁰ )ᕗ

灵感来自  @悠太ゆうた 的片段合集——周橙20字微小说

—时空旅行
周泽楷站在十年前的马路口,拉住了苏沐秋。
“别往前走,沐橙会伤心。” 

 

*已获这位小天使的授权*
*她真的非常非常的可爱*
*希望大家都能去调戏她(?)*

 

征求了一下秋秋宝宝的意见,时间设为单行线。有一点要说明一下,大家可以先把时空看成相对静止的状态,所以每个时空的每个时间点按理只能有一个小周。本文的穿越的设定(bug才对),是十年后的小周带着记忆回到十年前去拉住沐秋,所以那短短的时空里,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小周在S市安静地一无所知地当着他的校草。在十年后的小周救下沐秋以后,相当于历史的重写,就是把故事重置再发展。当然读者宝宝也可以把它想象成平行时空的另一个发展。
接着十年后的小周又回到他原来的时空,后来的故事就发生在S市的一无所知的周校草身上啦。

 

关于故事的发展,  @悠太ゆうた 的意思是,她想要表达一种时光可以倒转但结局无法改变的无奈,历史的进程是无法阻止的,后来沐秋也会因为各种原因离开沐橙,如此反复之后,沐橙和小周都明白了人要向前走。真的去尝试过,再接受命运的安排,虽然无奈,但我觉得这才是最自然的发展。因为自己感觉不太好把握,所以很可能写不出这种感觉,浪费了秋秋的脑洞,非常难受和想哭(*꒦ິ⌓꒦ີ)

 

至于我自己的想法,就是直接从小周救下沐秋之后重新发展,所以后来很多人的命运都会不一样,荣耀的历史也会被这个神枪改写(突然伞吹),但是就像沐橙和叶修以前聊过的那样,沐橙可能会去打职业,也可能不会。故事我应该写到一个点,就能以BE当做结尾,喜欢这个结局的宝宝可以只看到那里。

 

然鹅我真的是周橙亲妈粉啊,自己的CP让我动手发刀子,臣妾做不到啊!所以还是会继续强行逆天改命,让小周能抱得美人归。

(๑´⍢`๑)

 

好了我是傻白甜写手无疑了
擦一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

 

最后我要强调一下,原著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陶轩曾经在沐橙和叶修的面前提到沐秋,他会觉得紧张和害怕,他认为沐秋是沐橙和叶修的痛楚。但是不是的,他俩会主动地聊起他,没有太多的悲伤,这种感觉更像是对亲人深厚的,永不褪色的思念。非常想要写这个梗,是因为文中提到过,沐橙从小和哥哥相依为命,她没有好好地感受过完整的家庭。她再坚强,也想过要是哥哥在就好了,这样的假设。沐橙小的时候,世界给她的新手装真的太少,后来连她最亲近的人都残忍收回,可她仍然长成了最美好的样子。我想补上这个遗憾,让她可以,不用那么坚强。

 

其实我很想叫修修的(小声)


 

如果你坚持看到这里
那你可以说是超级无敌的可爱了
(๑´⍢`๑)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