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全明星的赛后总结



*不负责任的扭...*
*半真半假的4号脑洞*
*走位啊战术啊都是我瞎编的*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结束后,场上的职业选手纷纷准备着收拾东西回俱乐部了。

周泽楷向嘉世的方向张望了一下,又把目光投向烟雨那边,转了一圈都没发现苏沐橙的身影,就知道她干什么去了。

全明星的主场就在轮回,此时他也不急着回去,正摸出手机想给沐橙发个短信,却感觉到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周泽楷疑惑地抬起头,发现队友们都还没走,正嘻嘻哈哈地围着他说笑。

“队长,你团队赛的时候可真帅啊!”杜明语气夸张地说道。

“对啊,你和沐橙前辈的配合真是绝了。开场没多久,沐雨橙风正一炮把逢山鬼泣轰出团队,你就在另一边接下,用押枪把他给送出去了。你们私下练过这种配合啊?”吴启惊奇地问。

“没...”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说什么呢你们,队长哪是公私不分的人。习惯了和苏前辈当队友,还练多了配合,下次比赛我们就要扑该了好伐?”吕泊远冲着周泽楷挤挤眼睛,用力地反驳着吴启。

“你这蓝雨口味的轮回话我听了好难受阿。”杜明迅速补上吐槽。

“小明你这什么重点啊?”江波涛笑,“不过沐雨橙风一个拔击浮空了王不留行,还能顺手把他给送出去,苏姐的押枪技术也不一般啊。”

“这押枪是不是你们枪系的炫技大招啊。”

“嗯。”周泽楷回。

只众人不清楚他是在说押枪,还是在讲苏沐橙。


“说起来有个地方不知道你们注意没,就是王不留行刚一近身沐雨橙风,一枪穿云就冲过去救援了。独活跳起来掩护的时候,小周你为什么不后退6个身位,再开枪射击干扰王不留行的操作呢?二队的攻击距离没人比的上神枪手。”方明华一手抚着下巴,一边问他身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点点头,沉默了一会儿,对方明华说了一句,

“心急。”

轮回众人都愣住了,江波涛笑着开口说,“队长的意思是,枪炮师被近身真的没有太多脱身技能,困住她的又是王杰希。只是干扰他的操作很难把苏姐救下来。后来喻队的指示一下,小周不是第一个绕了侧翼就向沐雨橙风那边逼近了嘛。”

“说的也是啊。”

“我现在还是觉得沐雨橙风那个拔击真是不可思议啊,竟然一个操作就把王不留行给......”


周泽楷继续听着队友的讨论,一直握着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动点亮的锁屏——苏沐橙的照片上,显示的是苏沐橙刚发给他的信息。

“小周,我在老地方等你,你武装一下悄悄溜出来哦,给你一个乱射的时间(*Ӧ)σ”

周泽楷腾地站了起来,与队友说明情况后,在阵阵起哄声和揶揄声中,迈开大步向门口跑去。









“小周真的很关注苏沐橙啊,我记得团队赛的最后,沐雨橙风刚一起手放出卫星射线,一枪穿云就第一个冲上去支援了。”








 
评论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