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轮回宝宝心里苦



*极其不负责任的事实扭曲*
*半真半假的3号脑洞*


第八赛季全明星第二天的趣味活动上,终于伺候完自家主场大神的司仪,和着震天的掌声把苏沐橙迎上台。

“沐橙,你准备用什么方式选出四位观众呢?”司仪的语气很有些兴奋,估计刚才和周泽楷这大神互动着实被压抑了一番。

“先就随机选吧!”苏沐橙说着。

“好的,那我们滚动电子屏幕,你来喊停。”司仪说罢,电子屏滚起。

“停!”苏沐橙喊得几乎比周泽楷还要快些,司仪差点没栽倒在地,现场也是笑声连连。

轮回战队这边更是一片热闹。

“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杜明痛心疾首状。

“队长,你们这不会是商量好的吧?”吴启迅速跟上。

“没谈过恋爱的就是不明白,这还用商量吗,高级别的虐狗都是无形的,在一起久了这招数都能信手拈来,对吧小周?”方明华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笑着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嗯。”周泽楷忍不住点点头,露出一个羞涩又带点得意的笑容,眼睛却还是紧紧盯着台上的苏沐橙。

“小周这句不用我展开了吧?”江波涛也笑了。

“不用不用,我们都懂,都懂。”吕泊远配合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沉痛着。

而此时台上无语的司仪也不敢再让苏沐橙慢喊什么的了,唯恐她又去模仿周泽楷。


结果这第二轮,苏沐橙很是正常地在电子屏幕滚动了一会儿后叫了停。

“我总感觉苏姐还得搞事。”江波涛点评着。

周泽楷这次没吭声,笑意却更深了些。


“接下来换个方式吧!”第三次没等司仪,苏沐橙却是主动提出。

“哦?沐橙你有想到什么新鲜的法子吗?”司仪高兴地问。

“哦,没有,我就随便叫两个号吧?”苏沐橙说着。

司仪又栽倒了,这苏沐橙是准备COS周泽楷到底啊!

轮回的队员炸开了锅,纷纷喊着“惨无人道啊”,“夭寿啦又虐狗啦”,“妈妈我这职业选手当的真苦哇”,江波涛和方明华则一脸慈爱地看着自家孩子们哭闹,没有人注意到,台上的苏沐橙已经把目光转向了这边。

她偷偷地眨了眨眼睛,还朝着一直在微笑的某人,举起右手,拇指搭着食指迅速地比了一个心。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